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oewe 09新包充满航海元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Loewe日前于巴黎服装周期间发表09春夏服装配件静态展,这是设计师Stuart Vevers入主当家后第2季以人台陈列方式介绍新作,近距离欣赏29套以繁复工艺完成的春夏新装,看得出Loewe力求登上LVMH集团奢华王宝座的企图心。

  例如将一条一条丝带用手工车缝在平口直筒短洋装上,营造出宛如细褶的视觉感,相当细腻。春夏新包上的锁头装饰变小了,金属配料另有缆绳扣环和海军扣饰,回应服装上的海军主题。

  Stuart Vevers以毕卡索之女Paloma Picasso、摩纳哥公主史蒂芬妮为谬斯,设计了融合男式裤装、航海元素的典雅线条,系列中有海军外套、Tuxedo裤装组、宽管长裤、圆点衬衫、饰有海军扣饰的及膝窄裙等,轮廓并非属于创世纪的夸张路线,但细节作工万分讲究,像是把羽毛拼成大朵立体花,或是用花瓣形乌干纱拼成小礼服,一针一线尽显裁缝功夫。

  等同攻击武器的金属手环和巨形项链是新一季的配饰特色,也确实令人联想到Paloma Picasso的装扮风格。

  包包部分,延伸自08秋冬热卖包Calle的姊妹款鸵鸟皮包,上面的金属锁头变小了,另增加缆绳状的金属扣环,被看好延续热卖气势。此次将航海元素运用在项链包包上的比例很高,除了上述的航海缆绳,船锚、海军肩章都出现在细处,而海军外套上的大扣子也变成新肩背包的金属炼带,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该手袋重量相当惊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