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DIESEL三十年 彭于晏想买Dirty Thirty牛仔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满30周年的DIESEL,不但10月将在北京办秀,还推出侧面刺绣注明日期“1978-2008”、全球限量3万条的Dirty Thirty牛仔裤,让从高中就是DIESEL爱用者的彭于晏蠢蠢欲动,他说:“以前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穿DIESEL很ㄆㄚ,不过我只能趁打折买。”

  彭于晏大男孩的形象穿起DIESEL 08秋冬商品,更显活力十足,他最爱连帽衬衫的造型,他说:“这套很有型,很酷,可以耍帅。”他坦承很爱漂亮,但又笑说:“和郑元畅合作《蜂蜜幸运草》后,就觉得自己还好。”

  习惯在国外购物的他,承认常不小心买到失心疯,“我很喜欢逛街买东西,但是不能太常逛,不然会一直买,有时候出国玩,会因不够节制把钱花光,不得不提早结束旅程。”

  对于流行,他说:“流行的衣服总是特别贵,而且只能穿一下下,所以我宁可买配件,比较实用。”他更分析,“艺人的衣服穿过就不能再曝光,流行是追不完的,我现在喜欢买一些具设计感的商品再mix&match,变化性强。”

  他更透露,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血拼,犒赏自己,甚至也会买东西送家人、女友,“不管是买东西、还是送东西,最重要的就是让人家有开心的感觉。”传绯闻女友蔡依林因两人恋情受阻,心情低落,是否会买东西哄她开心?他尴尬说:“我不敢啦!唉哟不管我说什么都会被写。”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