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VERSACE 08秋冬新包一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大利品牌VERSACE(凡赛斯)08秋冬设计风格性感与艺术感兼具,穿在身材傲人的天心身上,不用特意凸显33E爆奶却依然极致性感,她也赞不绝口:“我穿衣服最适合两条路线,一个是性感、一个是帅气。VERSACE这一季设计就是性感又俐落帅劲,简直就是上面有写我名字的衣服。”

  天心是拥有着魔鬼身材和白晰肌肤的天生尤物,穿上风格性感的VERSACE更让惹火本钱放送出加乘效果,她透露:“我一直都很喜欢VERSACE的洋装,穿出来很有气势,是能展现侵略性的服饰。”

  她觉得之前VERSACE以颜色大胆、设计华美著称,在舞台上亮相十分抢眼,但她更欣赏这一季出奇不意、在看似简单的剪裁当中暗藏玄机的设计,像是:有着飘逸裙襬的长礼服,看似典雅,却斜开高叉,能随着步履若隐若现秀出撩人美腿;或是正面高领洋装、背部却有挖洞镂空大露背,让天心笑说:“我一直觉得我不适合穿这种高领修女装,不过这件衣服正面是修女、背后是辣妹,更有厉害的感觉。”

  她觉得厉害的还有VERSACE本季推出超过15公分的超高高跟鞋,趁拍照空档一口气订了3双,她说“我之前在杂志上看到就一眼爱上,前阵子去香港还特别杀去VERSACE店里找,可惜没货。这些VERSACE新款高跟鞋虽然跟又高又细,但前面也有厚底高度,能够拉长身材比例又好穿,以我穿高跟鞋有练过的功力,穿着跑步应该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