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无敌拽女”苏蕾 《丑女无敌》里尽显彪悍本色

苏蕾
苏蕾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演员个性分明,除林无敌(李汝欣)、费得南(刘晓虎)这两位绝对主角外,“概念”女强人李安茜(李芯逸),集好色、好吃于一身的马莎莎(刘鑫),还有三贱客——裴娜(毛俊杰)、吴庸(吴其江)、陈家明(王凯)也争相吸引观众眼球。说到剧中人物个性鲜明的诸位,不得不提彪悍女苏蕾了。她的经典语录和挥金只为自己开心的奢侈也让人瞠目结舌。

  苏蕾,何许人也?典型的现代女性,嫁了个长期稳定的金饭票——俗称:榜大款!去上班?那只是她闲得无聊时候的一个消遣。说话刻薄、喜欢嘲笑别人,没有坏心眼,为人豪爽仗义,有什么事都冲锋在前,她是“丑女俱乐部”的大姐大,对俱乐部的成员有时讽刺一下调节气氛,但丑女们遇到麻烦,她第一个冲在前面为她们摆平各种麻烦。人家关系十分广,能接触到上层社会的CEO们并且可以摆平各种突发事件。

  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苏蕾在剧中最为经典的台词了。这些独一无二的对白也为塑造这个角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例如: “管他金卡银卡,能开门就是好卡!”马莎莎突然亲了苏蕾一口,苏蕾说“哎呀,你的劣质口红亲到我脸上了。”苏蕾她们午饭吃过头了,经理孙培要扣她五十,苏蕾就给了他一百:“给,告诉你,明天我还会超时。”还有“像你这人样长得又丑,赚的又少,自私自利,沾花惹草的败类,简直就是先天性蒙古症的青蛙头、堵塞化粪坑的臭石头、根部腐烂的洋葱头、阴阳失调的大猩猩、史上最强的废材 !我就奇了怪了,像你这样的人怎么还有脸活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又拽又酷的语录成为苏蕾的标志。

  在看完《丑女无敌》后,大家对其中角色的扮演者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兴趣。很多网友都在论坛和贴吧中寻求苏蕾的扮演者刘晓晔的信息。很多观众想知道生活中的刘晓晔是否也像苏蕾一样仗义,一样彪悍。笔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刘晓晔,据她本人透露,演绎苏蕾几乎算是本色演出,生活中的她也和苏蕾类似,对朋友十分仗义,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爱憎及其分明,对喜欢的人无论做什么都愿意,对不喜欢的人连看都懒得看一眼。怀疑苏蕾附了晓晔的身体一样。

  《丑女无敌》第一季创造了两亿人次观看的可观收视,连续11天蝉联全国冠军。第二季也在观众期待中即将开拍,有望年底与大家见面。对于剧中的标志性人物苏蕾,大家则期待颇高。希望在第二季中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经典台词,将彪悍形象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马莎莎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