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林无敌”“苏蕾”跻身时尚杂志

  《丑女无敌》(第一季)火了,主要演员们纷纷被邀请拍摄时尚杂志专题和大片,各种采访也是纷至沓来,近日《丑女无敌》剧组“林无敌”李欣汝和她的同事们——“裴娜“毛俊杰、“陈家明”王凯、“苏蕾”刘晓晔、色羊“吴庸”吴其江和“神女小艾”文梦洋一道去为某杂志拍摄时装大片。《丑女无敌》是以办公室为主题的励志喜剧,时装大片自然也是以办公室为背景,但是“苏蕾”刘晓晔却这样描述了拍时装大片的苏蕾造型:头发很像鸡窝,因为拍摄演员众多、造型时间非常紧张,这时候“苏蕾”的大姐大作风在刘晓晔身上复活——她以款女苏蕾的眼光觉得拍摄方准备的时装对于苏蕾来说还不够嚣张,于是乎刘晓晔把私家皮草搬到了摄影棚——彪悍苏蕾再次附体。与苏蕾同样属于冷幽默的刘晓晔,于是乎就很纠结的戏称今天自己塑造了30度温度的秋冬造型。

国际品牌广告中的“林无敌”形象
国际品牌广告中的“林无敌”形象

苏蕾
苏蕾

  之前媒体和观众的判断看来十分准确,刘晓晔基本上是本色演出的苏蕾,日常生活中的刘晓晔经常也可以看到苏蕾的影子,比如,笔者好奇的问刘晓晔:你为了角色剪掉了齐腰长的头发不心疼么?刘晓晔的回答就很“苏蕾”:有什么心疼,反正剪掉还会长出来,剪掉就剪掉吧!哈哈,本色刘晓晔,有时候看见刘晓晔真是不知道眼前的是刘晓晔还是苏蕾了。(文:猪三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