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38-39裴娜怀孕被揭 费德南美男计

  董莹莹看不惯安茜的醋婆作风,故意挑起争端,安茜大怒,要费德南炒了董莹莹;费德南以工作为由,劝安茜放她一马,发布会过后立刻让董走人。不料安茜不依不饶,以炒掉无敌作为答应的条件。费德南陷入两难。

  此时吴庸从马莎莎处得知,无敌有个男友名叫唐亚军,是天材的职员,赶忙告诉费德南。

费德南向无敌问起唐亚军的事,无敌说出俩人只是好朋友,没有别的关系。吴庸劝费德南别轻易相信无敌的话;费德南又找机会向马莎莎询问,八卦的马莎莎言之凿凿,说无敌对唐亚军是单相思,并且小艾已经预言出唐亚军将改变无敌的一生,听得费德南忐忑不安,他很担心无敌为了讨好唐亚军,会拿概念抵押给天材的亿万资产作为“礼物”。吴庸劝他对无敌实施美男计,保住天材。

  裴娜的孕检报告寄来,丑女们不敢拆私人信件,孕检报告被裴娜拿走。张凌琢磨着怎么偷看孕检的结果。

  演出开始前,董莹莹迟到,费德南与她争执起来,安茜再次借机吃醋,以分手相威胁,逼费德南炒掉无敌。董莹莹被安茜刺激,故意喝醉,借酒撒疯,家明只好临时炒了她,但演出马上就要开始,领舞的人空缺,薛菲菲趁机上位。

  张凌故意拿裴娜刺激苏蕾,苏蕾想了个招替大家搞定孙培,拿到了裴娜的孕检结果――结果显示阴性,裴娜的怀孕是假的。此时裴娜正在左右忽悠吴庸和李安瑞,比较俩人开出的条件孰优孰劣――安瑞答应送裴娜去迈阿密生孩子,还给她生活费,裴娜答应下来,对吴庸和孙培说出自己要辞职。

  丑女们带着孕检结果想去发布会揭裴娜的底,结果罗兰看到上位的薛菲菲,气不打一处来,差点毁了发布会,没想到阴错阳差,丑女们的“搅局”被新盟国际认为是精心安排,发布会取得了意外的反响。

  裴娜从孙培处得知自己的体检结果里居然有孕检一项,大惊,认定是丑女们故意要出她的丑,假装要跟吴庸坦白,从马莎莎手里骗回了体检单。

  第一季大结局在即,创下收视奇迹的《丑女无敌》到底准备了什么样的大结局以飨观众?林无敌、费德南、裴娜、安茜、吴庸、李安瑞和众丑女将以怎样的归宿收场?是出人意料继续掀起炒作话题,还是循规蹈矩借以慰藉观众?谜底就在《丑女无敌》第40集大结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费德南 | 安茜 | 吴庸 | 唐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