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独创经典台词 各主演功过审评

  《丑女无敌》整体上很雅嫩,但胜在清新有趣,和美版相比,独具一番韵味。 剧本是最大的功臣。全由新人担当的电视剧,剧本一定是顶梁柱。《丑女无敌》的剧本做到了,绝对成功的撑起了一部电视剧,夸张与幽默适度,而且剧情的整体走向经得起推敲,不至于为无厘头而无厘头。有几句台词还是蛮经典的,比方说形容女主角林无敌的丑“她看哪毁哪”,这句话大有流行潜质,特别是损友聚会,用来和朋友开开玩笑,新鲜又有趣。

笨拙眼线裴娜在向安茜打小报告,情况危急安茜赶紧打电话询问
笨拙眼线裴娜在向安茜打小报告,情况危急安茜赶紧打电话询问

女强人安茜对男友费德南连温柔都是可以“杀死人”的
女强人安茜对男友费德南连温柔都是可以“杀死人”的

  演林无敌的李欣汝表现比意料中好。谈她的表现之前先表扬化妆师,可以把一个女孩化得不漂亮之余还不让人生厌,倒是让人对她的庐山真面目充满了好奇心。据说是红楼选秀的遗珠,还没看她的红楼造型,她的时装照也刻意的只看了一张,只为保持一份新鲜感,期待着她在剧中的美丽变身。

  以新人而言,李欣汝的喜感可说是相当好,有点夸张又不会太夸张的分寸感把握得恰到好处,她的表演方式有点接近于香港的老演员毛舜筠,哥哥张国荣公开喜欢过的女人。

是那种有点内敛的夸张,这样的表演方式还是比较难掌握。 演裴娜的毛俊杰刚出场的时候颇令人惊艳,第二集屁股有点扭过头了,配合她扭过头的屁股,她的表演也夸张过了头,可惜了她在第一集的惊艳亮相。她的服装款式很不怎么样,只是一味突出她的S型身材。

  服装始终是内地时尚剧的败笔,虽说《丑女无敌》走的是喜剧路线,不过若能在服装的时尚度上多下点功肯定会更吸引眼球。 六个八卦的办公室女郎是一道不可缺的开胃菜,超女张亚飞表现不过不失,可惜的是因为戏份在六人里暂时最多,反而显出她的雅嫩,不及苏蕾、小艾和马莎莎抢镜。张亚飞的镜头感蛮好,她的气质里天然带着OL味道,如果没有机会出唱片,演OL倒不失为她的一个好方向。

  几个男主角暂时比较欣赏的是李安瑞、吴庸和唐亚军。第一男主角费德南其实表现得不错,就是稍嫌不够花,做为花花公子,少了点花花公子的霸气,柔弱的感觉多了。关于费德南,可能是个男女审美角度的问题,估计会有不少女孩喜欢他。

  预感到这部电视剧会红,虽然在播出前我并不看好,因为都市喜剧向来是华语尤其是内地电视的弱项,但《丑女无敌》的惊喜开局似乎预示着今年的收视黑马就要诞生,能不能成为2008年的《金婚》或《士兵突击》,拟目以待。

  今晚《丑女无敌》(第一季)15、16集

  裴娜为得报表费尽心机 小费排除万难重用林无敌

  丑女们为报表暴打欧阳 马莎莎手拿证据勇闯董事会

  为了让无敌安心写报告,费德南把一切杂事都推了裴娜,引起了她的极度不满。裴娜、楚国良想了很多办法支开无敌,进入她的电脑,无敌不予理睬。为了打压无敌,安茜继续游说费德南,无奈,费的决定很坚决,一定重用林无敌。围绕是否请公司外的师傅维修电脑,丑女们与裴娜展开争执。苏蕾等丑女把暗中阻止修电脑的欧阳暴打一顿。无敌终于拿到了财务报告,费德南要无敌参加董事会,无敌很惊讶,只好奉命参加。欧阳私自调出财务报告并打印了,这份报告无意被丑女们发现,马莎莎拿着报告闯进董事会,被守门的裴娜拦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裴娜 | 李欣汝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