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光四少首场“Star 4 You 2008校园巡演”起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13:53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想抢师姐S.H.E的饭碗?!为了即将自本周日(10月19日)在台中明道中学起跑的“Star 4 You 2008校园巡回演唱会”,好一段时间没碰头的四少一同彩排,并将合唱S.H.E的经典歌曲《Super Star》。四个人模仿着S.H.E跳起最近的《宇宙小姐》机械舞,外型斯文的潘裕文装娇滴滴的Selina,身材最瘦的许仁杰当最小只的Hebe,舞蹈动感的周定纬则扮起活泼的Ella。林宥嘉抢不到角色,灵机一动,竟无厘头地蹲在地上,搞笑地说:“那我是‘Pinky’!”(Selina养的玩具贵宾犬)

  经过一年来的进修与自我充实,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的个人EP也将陆续推出,这一个月来几乎都在内地宣传《神秘嘉宾》专辑的林宥嘉,也是第一次在练团室里听到三个人的新歌,听完连声称赞“好听耶”。虽然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一同演唱,不过四个人的默契依旧在,第一次合唱S.H.E的《Super Star》就不输师姐,而且越唱飙歌飙的越过瘾。四人表示,虽然周日(19日)台中明道中学“Star 4 You”校园巡回演唱会首场当天,EP还没正式发行,“但我们将会抢先演唱我们的新歌喔!”周定纬为了主打歌《寂寞包厢》练了一支难度更甚《我不会唱歌》的新舞蹈;潘裕文要用他温柔但有力的歌声演唱《夏雨诗》;许仁杰也改变以往的R&B唱腔,用最真挚的感情铺陈《梦见》;林宥嘉则是也会演唱他《神秘嘉宾》专辑中很少公开演唱的歌曲,相信四少的歌迷绝对会在演唱会上得到意外惊喜。

  为了这场与歌迷睽违已久的演唱会,四少都偷偷在家疯狂练习,希望在演唱会上一举展现他们的进步。林宥嘉每次演唱自己的歌曲,总是会因为不同的心境与感受而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唱法多变。升上大四的周定纬,课业工作两头烧,但每天晚上都不间断地在宿舍里练舞,因为努力上健身课而瘦身有成的他,体力也进步不少,跳起舞来更利落好看,他笑说:“如果演唱会够high的话,搞不好可以脱一下。”

  被大伙戏称为“铁肺王子”,飙高音的工作都交给他的许仁杰,除了唱情歌,还偷偷练了舞蹈,以前他练《爱是怀疑》的西洋剑舞时,是拿家里的汤勺当道具,现在这支舞蹈不需要道具,他就改拿摇控器充当麦克风,在家练舞练到膝盖都瘀血了。而先前开过两场个人小型音乐会的潘裕文,舞台上的表现比以前更加沉稳,问他会不会在演唱会上秀舞蹈?被公认肢体最不协调的潘裕文故意说:“如果我把舞蹈也练好的话,他们的饭碗不就被我抢走了?”惹得另外三少哈哈大笑。

  唱片公司同事为了体恤四少为演唱会付出的心力,深夜排练时特地带了“星光四神大补鸡汤”到练团室帮他们打气,希望他们“吃鸡补肌”,在演唱会上一鸣惊人。周定纬首先夹起一块鸡腿,表示:“我要跳舞,所以吃腿补腿。”潘裕文咬了鸡翅膀,“希望我的平衡感再好一点。”许仁杰吃了块鸡胸肉,说:“飙高音最需要肺活量,就来块鸡胸肉,补补胸吧。”林宥嘉拿着汤勺在鸡汤里捞了一会儿,最后挑出一块骨头,继续发挥他顽皮的个性,笑说:“那我就吃骨头,补钙嘛!反正我今天是Pinky!”

  “Star 4 You 2008校园巡回演唱会”首场于10月19日在台中明道中学演出,接下来还有高雄、台北、桃园、屏东场次,恰巧选在四少的故乡,周定纬和许仁杰是高雄人,潘裕文是桃园人,林宥嘉则是屏东小孩,目前四个人则都住在台北,对于场次安排,四少笑说:“这样刚好方便我们的亲朋好友同学,都到现场来见证我们的成长。”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