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三快男主演歌舞片 发布会唐笑低胸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自07年快乐男声的硝烟散尽后,陈楚生(博客)苏醒(博客)、张杰、魏晨……十三强的名字就甚少再一起出现。2008年10月7日,他们在北京聚首,为共同出演的歌舞电影《乐火男孩》开机宣传造势。发布会上,一袭性感低胸裙亮相的女主角唐笑,抢尽了这十三强的镜头。

  俞灏明王栎鑫做主持 “处子秀”笑料频出

  云集了快男十三强的歌舞片《乐火男孩》,讲述了80后一代创业打拼的诙谐故事,由俞灏明(博客)和王栎鑫担纲主演。发布会现场,首次做主持人的他们,显得有一些紧张,由于台上演员众多,情急之下,二人漏掉了苏醒和徐冬梅的介绍,直到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和天娱董事长龙丹妮上台,才将圆场打过。俞灏明一声“妮妈妈”,惹得现场粉丝笑声一片,而他将在剧中出演一位年轻的音乐公司总经理:“我的总经理就是年轻有为的,总经理不一定要是老的吧?”

  陈楚生否认秀舞技 苏醒坦言“不期待”

  影片定位为歌舞电影,作为快乐男声的冠军,舞蹈一向是陈楚生的薄弱环节。发布会开场的群舞中,陈楚生也没有参与,只是坐在一旁观看,对于导演称他将在影片中跳舞,这位冠军坚决地否认了:“我不会跳舞的。”“我演一个偶然参加比赛的歌手,对,就这样子。”

  与现场一片和谐声不同,苏醒直言对自己的表演不期待,随即他解释到:“我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希望能够跟导演学习怎么用镜头等等。我不是学表演的,所以比起自己,更期待其它兄弟。”“具体演什么角色,我刚从澳洲飞回来,还没有拿到剧本。”

  发布会成粉丝PK 唐笑低胸最抢镜

  发布会上,十三家粉丝均有到场助阵,各色灯牌直晃人眼,现场一度成为粉丝PK现场。台下粉丝嘶声力竭,台上的艺人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但是最风光的非唐笑莫属。她本来就是该片少得可怜的女演员之一,当天着一身黑红色低胸短裙,大秀修长美腿,随后舞蹈动作的过大,导致她胸口微微走光,相当抢镜。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