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爱摇滚乔任梁演唱会 手绘彩虹同祝票房长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5日下午,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现身上海同乐坊KENTO'S,为11月1日的“我爱摇滚”上海演唱会进行宣传。这是乔任梁出道一年以来首次在上海开演唱会,对于在家乡举行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乔任梁直言自己很期待,希望能够与歌迷一起完美互动,让歌迷们感受不一样的自己。

  公开演唱会海报 摇滚王子初现魔幻气质

  此次发布会,主办方首次将演唱会海报公布,海报上一贯亲切而桀骜的他一身黑色的摇滚装扮,出现在一个布满高楼大厦的地球上,上海东方明珠等地标建筑尽收眼底。手边、身后闪出蓝白色的电光,让人仿佛觉得这该是张科幻大片的海报,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这位摇滚王子的魔幻气质。

  特邀嘉宾手绘七色彩虹同祝票房长虹

  发布会上,合作单位九天音乐特地准备了调色盘,爱涂鸦的乔任梁对这特殊的道具相当感兴趣。经过主持人介绍,原来这是特定设置的一个『手绘彩虹』——包括乔任梁本人以及演唱会主办方、媒体代表九天音乐等在内的数位特邀嘉宾,通过绘制不同颜色的色带最终组成一道绚丽的彩虹,以此来共同预祝乔任梁2008上海演唱会票房长虹。

  歌迷力挺送上“宣言书”和庆生蛋糕

  发布会当天正好是乔任梁21周岁的生日,乔任梁表示能有那么多朋友来见证他的成长,感到十分的荣幸。告别双十年华、迈入21周岁的乔任梁,笑称在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上有更成熟的表现。作为一直陪伴乔任梁成长的歌迷来说,偶像的生日自然是个大日子,而这天又是乔任梁首唱的发布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歌迷代表特地赶到现场送上歌迷们的『宣言书』,表达了『将一直陪伴在乔任梁身边』、『风雨无阻守护乔任梁』的决心。

  将挑战周杰伦歌曲 为妈妈献唱邓丽君老歌

  发布会现场,乔任梁向媒体提前献唱一段周杰伦的《牛仔很忙》,自编歌词“在酒吧只和啤酒因为奶粉有问题”更是笑翻全场。乔任梁透露此次演唱会他将不仅献上摇滚曲目,还将特意为妈妈献唱邓丽君的老歌。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