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杰谢娜再度联手主持 与功夫王洪金宝“比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7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吉杰(博客)独具特色的“灵魂乐”演唱风格吸引了一大批音乐爱好者,而除了唱歌外,白领出身的他又因出色的口才逐渐在主持方面显山露水。继去年与汪涵李湘搭档主持《名声大震》后,在近日播出《勇往直前》节目中,吉杰和谢娜再次联手合作主持,并在节目现场与功夫巨星洪金宝“比武”,两人默契的合作和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获得了不少人的一致好评。

  吉杰和谢娜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去年《舞动奇迹》节目中,当时他们搭档的“杰娜”组合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第一季的季军。近几期的《勇往直前》中,吉杰和谢娜首次搭档主持便被众人看好,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也相互吹捧对方为自己的最佳搭档,所以才会有此次的再度联手合作。当天的录制现场,两人一开场便以搞笑版的“霸王别姬”登台,引得全场观众爆笑不止,随后登场的嘉宾有功夫巨星洪金宝及其弟子、歌手阿朵和《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节目中,吉杰与谢娜向洪金宝老师学习武术的基本要领,与各嘉宾相互调侃,并共同挑战高难度工作,为赢取慈善基金努力。笔者注意到该节目播出后,吉杰在观众中的呼声很高,很多网络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能长期看到吉杰和谢娜主持的《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