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湘王岳伦私下庆功 李宇春频频敬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 男爵/图

  由李湘出品,王岳伦导演,立威廉、刘桦、黄奕后舍男生汪涵等明星加盟的暑期爆笑喜剧《十全九美》票房一路飘红,大破4600万元大关。作为出品人的李湘,自然心情大好、邀众主创庆功。

  昨日,本剧在北京举行票房破4600万媒体庆功会。李湘心情大靓红衣傍身,开香槟庆祝。这场说是媒体庆功会,那接下来自然会有另一场主创庆祝。

  果然,媒体庆功会结束后,李湘、王岳伦、李宇春等一行人分别驱车赶往位于工体附件的某高档餐厅。虽然男女主演立威廉、黄奕因故未到,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庆功的心情,透过窗户,可看的出李湘心情大好,全程笑脸相迎,不断与在座各位敬酒;而酷酷的李宇春也频频举杯,向大家祝贺。

  这漫长的庆功餐一直持续到夜里近十一点。结束后,李宇春第一个步出餐厅,身旁随同一位生面孔的女性助理,在跟李湘打过招呼后,便先离开。看来,这样吃喝谈天的庆功活动还是不太适合酷酷的春春。

  而当晚李湘和王岳伦则相当避嫌,不但刻意避免一同出入,就连在席间,也很少见二人交流。庆功宴结束后,他们也相当默契的分开走。出门后,李湘与众人一一招呼、告别,却惟独缺了王岳伦,随后,这位今晚的绝对女主角独自乘车回家,但在车中依旧微笑挂脸上,是4600万的票房?成功变身出品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只希望事业如火如荼的李湘,在感情上也早日有个好归宿。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