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亚鹏化妆时超严肃 访问现场炫黄金婚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28日,北京,早先(8月21日)李亚鹏应李静的邀请担任《超级访问》嘉宾,黑色休闲衬衫灰色工装裤,心情不错的李亚鹏,看上去格外成熟内敛,这也是打人事件后,他首次露面做客节目。

  下午三点左右,李亚鹏早早来到位于北京市北新桥附近的录影棚化妆间准备,化妆时,李亚鹏并未过多言语,而随后开始录制节目时,李亚鹏显得格外轻松,言谈爽朗,当问及对于打人事件现在的感受时,李亚鹏表示自己当时的行为很过分,但是他依旧表示这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值得注意的是,在谈及此事时,以往都未曾谈及过网友的话题,而李亚鹏则说当看到很多网友支持的声音特别的感动。随后,话题再次回到了嫣然天使基金,李亚鹏坦言,当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和王菲都有很多的压力,找医院找大夫,从中感受到了曾经未曾感受到的很多感悟。在他的描述中,帮助那些残疾儿童是件快乐的事情。

  此番做客的李亚鹏与主持人长谈两小时左右,直至节目录制时已经是下午接近6点左右,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李亚鹏很热情和现场人员拍照合影。随后走出录影棚,李亚鹏最先走在前面,在与部分工作人员告别后,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