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明星头等舱真实写照 陆毅大谈宝贝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男爵/图

  点击观看视频:陆毅十月要当爸爸 自称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明星,机场,头等舱,这样的字眼组合在一起,多少带些神秘色彩。明星们在头等舱里做些什么?聊些什么?看些什么?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这些细节,以李冰冰和陆毅为例,揭开明星在头等舱的真实状态。

  机场大厅:陆毅揽腰李冰冰

  一身土黄T恤、黑色小马甲的陆毅将为人父,连背包也变得童趣不少。在候机大厅中遇见老友李冰冰,陆毅喜不自禁地像哥们儿一样,揽住了李冰冰的腰,向来大大咧咧的李冰冰也毫不以为意,表情较陆毅而言更为激动。把登机忘到脑后的她,在陆毅的提醒下才走向登机口,开始这一段旅行。

  陆毅李冰冰 头等舱真实状态曝光

  状态一:不摘墨镜

  登机后,陆毅和李冰冰的座位居然是挨着的,都在头等舱第一排右侧,较公务舱和经济舱而言,显然来得宽敞舒服。头等舱良好的私密性,并没有让俩人放松警惕,明星机场至宝——墨镜,依旧高高挂在陆毅和李冰冰的鼻梁上,十足十地将明星“装扮”进行到底。

  状态二:短信达人

  明星对手机的需求度超过常人,趁着飞机还没有起飞的空挡,李冰冰赶紧多发短信,变身短信达人,右手拇指不断“起舞”,黑色经典直板手机在她手中更显酷劲。难能的是,李冰冰居然还能在发短信的同时,和陆毅持续话家常。

  状态三:陆毅大谈“宝贝经”

  爱妻鲍蕾的待产期在将至的十一月,即将为人父的陆毅自然要做足功课,只见他拿出一本粉色封皮的《我可以抱你吗,宝贝》,封面上写着:“…妈妈和孩子…都是神赐的幸福。”激动地与李冰冰大谈“宝贝经”,眼角眉梢都是遮不住的喜气。这本书隶属于“辫子姐姐心灵花园”系列,多以小女孩的成长为主题,莫非预示着鲍蕾将诞下小千金?

  状态四:冰冰的帽子 陆毅的纹身

  毕竟还是头等舱,陆毅和李冰冰较常态还是有所放松。李冰冰的帽子随意搭在膝盖上,这顶圆礼帽曾伴随她多次“南征北战”,是搜狐娱乐镜头的“老朋友”:首都国际机场、金鹰节彩排……而陆毅的纹身更是让我们惊喜,一向裹得严严实实的他,一向温文尔雅、阳光向上的他,居然也有如此酷的一面!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