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宝玉搂秦可卿调情 “黛钗”失宠变灯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3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

  2008年9月3日,北京,随着新版《红楼梦》电视剧的开拍,里面的这些新角儿们,在人们的长久期待下也渐渐绽露头角,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或许他们自己都没有发现,他们已经成为了人们眼里的焦点。

  近日记者路过朝阳门外某歌厅时,瞄见几个身上贴着国旗贴的俊俏男女,定睛一看,竟然是新版《红楼梦少年》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宝玉身边还伴着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宝钗的扮演者李沁和秦可卿的扮演者唐一菲。站在门口的四人边聊天边左右张望,像是在等朋友,除了宝玉和唐一菲已经颇有星范外,蒋梦婕和李沁还属于第二眼明星,但其光芒还是异于路人。

  在等人过程中,宝玉看似更爱跟身材高挑的秦可卿唐一菲腻在一处,两人见面时就来了个热情拥抱,之后又一直当街打闹“调情”,把《红楼梦》戏中与他有感情纠葛的黛玉、宝钗冷落一旁。不过黛玉跟宝钗也没闲着,两个可人儿说说笑笑热聊一阵后,还不忘把像是台词一样的东东拿出来翻看念叨,看似是在练习对词。

  等了近二十分钟后,宝玉、唐一菲终于等急了,四个人挤到一处,不知道在说什么,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花枝摇颤。期间,宝玉一直盯着几个带着奥运工作证牌的老外看,还指指点点,热情的老外竟然走向前去,跟宝黛钗和唐一菲三位美女搭讪。外人的兴趣引起了他们的无趣,一个人跟老外交谈了几句,就又自顾自聊起来。

  终于,几个人望眼欲穿地等来了朋友——香菱的扮演者张檬。张檬手里还提着个蛋糕,打过招呼后一把被宝玉夺了过去,不知道这天是不是宝玉的生日。一部经典《红楼梦》,让多少人魂绕梦牵,身入其中者多是入戏难出戏更难。眼前的新版宝黛钗看来比戏里更情投意合,更纯真无忌,但难曾想,像旧版红楼那拨人一样,二十年后,他们会是怎样……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