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现身上海 遭众粉丝蜂拥堵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1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谢霆锋忙完北京的活动,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为奥运录制节目。

  机场大批歌迷守侯,谢霆锋头戴棒球帽,大墨镜加上一身的牛仔服,显得十分引人注目,一出现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围上前去。

  谢霆锋最近通告满满,到处赶场。也是因其太太张柏芝目前全面停工歇业在家,所有的经济压力都压在了谢霆锋一人身上,霆锋无奈只能拼命工作,只为赚多奶粉钱养家糊口。

  在谢霆锋走出机场到停车场这短短的一个过条马路的距离,霆锋在粉丝的前后簇拥下脚步缓慢的,可以说是挪到停车场。

  但现在的谢霆锋果然是成熟了不少,在这个过程中,始终面带笑容,还时不时的与身边的粉丝挥手打招呼。

  在助理的开道带领下走到停车场,在上车的那一刻还做出了他那标志性的打招呼动作与现场大批前来接机的粉丝告别。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