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应采儿露背裙抢镜 与吴佩慈一见如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应采儿和吴佩慈今日席某化妆品牌活动,采儿低胸露背裙亮相,十分抢镜,今日她首次跟佩慈见面,二人十分投契,她表示原来其母亲跟吴妈妈是麻将友,她们更即场交换电话。由于她们都是由台湾来港工作,因此她们同样感怀身世。采儿表示下月会到广州拍摄《我的三十年》剧集,剧中与李亚鹏有感情戏,提及李亚鹏将荣升第二任父亲,采儿表示从报道中得知BB预产期在三月,而剧集则会拍到十二月底,相信对方会很忙。采儿又透露男友陈小春已戒烟,肥了十多磅,看得不会像之前这么又干又老,十分可爱。

  吴佩慈表示九月将会重返乐坛推出新唱片,稍后也会拍摄电影,希望与林熙蕾合作。问她知不知道林熙蕾跟吴彦祖的绯闻?她觉得只是吃顿饭,不算是绯闻。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