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昔日童星郝劭文考上大学 卖冰打工筹学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顺利考上台湾淡江大学运输管理系,为了筹措学费,他目前正在一间冰店打工。对于考上理想学校,郝劭文谦虚地说:“就是想多了解这个领域,学以致用。”

  郝劭文孝顺出了名,为了筹措学费,他已卖冰1个月。被问到还要卖多久?他说:“就一直卖啊,卖到开学为止。”据了解,他是计时工读生,他以前拍电影赚了3栋房子,在内地上节目通告1集5万元人民币,目前的工资与以往的片酬无法相比。

  和大家一样,听到大学可以任你玩四年,郝劭文也很心动。现在他没有女朋友,所以进大学后,他希望在致力于学业之余也能泡泡妞,享受交友的乐趣。得知昔日老搭档释小龙今年在美国高中毕业后准备进军演艺圈,他一点也不羡慕,反而说:“我不会再拍戏了!”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