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容祖儿为布置新居 狂购家品装2千万豪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9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9日香港,容祖儿2006年以2千万购入司徒拔道松柏新邨一个高层单位,还豪花数百万元装修新居,但她一直忙于工作,迟迟没有时间为新居布置。上周祖儿难得清闲,便到中环大肆搜购家品,要为新居粉饰一番!

  容祖儿现居司徒拔道松柏新邨一个高层2,700呎单位,是她2006年以2千多万购得的,还盛传她斥资数百万元豪装粉饰家居。不过,贵为天后的祖儿近年不停推出唱片及举行演唱会,工作从未停过,就算搬到上址近两年,也一直苦无机会为新居布置一番。

  一丝不苟

  上周,祖儿趁工作空档,坐上保母车到中环歌赋街一间家具店。由于时间充裕,祖儿购物时极为细心,每件东西都拿上手慢慢看,从可爱的玩具、摆设、茶杯、枱灯、相架、时钟,到别拘一格的大型坐椅,她都统统不放过。心情大好的祖儿就算发现门外有记者,也毫不介怀,继续慢慢看,慢慢选。

  两大袋收获

  祖儿挑选家具期间,数度到收银台前意欲埋单走人,但最后又被某些东西吸引,于是又花时间再研究一番,选了一个多小时后,祖儿终于心满意足地结帐离去。

  祖儿分别买了一个钟、一盏灯及其它小摆设,还订了一张大型沙发。助手拿了两大袋摆设先行放在保母车上,祖儿却继续站在柜台前翻看家具杂志及目录,看完一本又一本,还不时对着店员指手画脚,似是查询其它摆设的详情,看来祖儿对于家中的摆设甚有要求。

  祖儿推门离去时,手上也拿着一小袋战利品,还对着镜头报以微笑,才登上座驾,第一时间回家布置一番!

  卖风水屋狂赚400万

  容祖儿入行后住在跑马地山村台,但2000年家中失火,遗失爱猫之余,还要搬到其它地方暂住。不过,火烧旺地,旧居重新装修后,直至2004年,祖儿才看准时机,将山村台风水屋成功出售,狂赚400万。其后祖儿以10万元,租住旧山顶道裕景花园一个3千呎的豪宅。2006年,祖儿又以2,380万元购下司徒拔道松柏新邨C座一个三房两厅面积2,700呎的单位,还投资数百万悉心装修,虽然当时有传祖儿是买来作投资之用,但她2007年便正式搬入新居居住。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