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众电影百花奖百家影院观众票选活动火热启动

  自打《功夫熊猫》赢得了多数中国观众的赞赏,票房一路飘红以来,暑期大片接连上映,《全民超人》、《赤壁(上)》也正蓄势抢滩暑期档票房。可以预计,奥运前一个月将掀起一轮新的观影热潮。时下几部大片无论是制作方的巨资投入,还是发行方的精明炒作,强大的宣传攻势已经让这股大片风潮越演越烈,让多数人甘愿掏腰包去影院欣赏巨作。


  在观众大量涌入电影院观影同时,“大众电影百花奖百家影院”观众票选活动也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进行。本届百花奖将评选出“最佳故事片”“优秀故事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八奖大项,观众只要在影院填写好选票交由工作人员,就可以参加抽奖。连续五轮的抽奖活动共计产生550名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价值近千元的礼品,另有10名超级幸运者作为观众评委,亲临大连参加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为增强投票的公信力,北京市公证处将全程监督,获奖名单也将在看购网(www.lookango.com)上公布。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央视三维电影传媒介绍,利用影院阵地展开电影奖项投票,一方面是基于中国目前飞速发展的票房环境,更多电影观众愿意走进电影院,他们的选票具备相当的代表性;另一方面,也是对百花奖现有投票形式的有效补充,扩大了投票范围,提高百花奖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