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集结号》《云水谣》领跑第29届大众百花奖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昨天公布了候选名单,其中《集结号》、《云水谣》在所有奖项中全部入围,刚刚在金像奖大获全胜的《投名状》也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四个大奖的候选名单。

  入围的10部电影分别是《云水谣》、《长江七号》、《东京审判》、《投名状》、《宝贝计划》、《宝葫芦的秘密》、《疯狂的石头》、《隐形的翅膀》、《集结号》以及《满城尽带黄金甲》。


  从即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为观众投票阶段。组委会将从所有投票观众中确定101名幸运观众,组成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评选委员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大众日报:主流商业片《云水谣》华表奖受宠

本报北京8月26日讯 今晚,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云水谣》《东京审判》《千里走单骑》《生死托付》《我的长征》《香巴拉信使》《太行山上》《小巷总理》《山乡书记》《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等10部影片获优秀影片奖...

07-08-27 08: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