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电影评审团《全民超人》观影花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暑期的银幕向来是好莱坞商业大片扎堆的地方,经过上一个夏天的吸金狂潮,今年会有更多的大制作打造出来的大英雄们陆续登场:蝙蝠侠,绿巨人,钢铁侠,汉考克这些爱穿紧身衣的男人们自然声势浩大,就连会打拳的熊猫,机器人也一并走红。中国的观众已经见识了其中几个,还未谋面的那些,威尔-史密斯绝对是万众期待的头号焦点。

   在7月2日全球公映之前,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联合新世纪影院共同举办了《全民超人汉考克》的超前点映活动,让众多翘首以待的网友可是率先观看到这部电影。来观影的评审团成员里,有一半以上的人是冲着威尔-史密斯来的,对于如今好莱坞的头号票房灵药,中国观众此番倒是不怎么买账。最终评定只有三星半,仅仅是“一般水平”,而且平均期待值已经只有75分了,观影后大家的满意值更是低到68分。普遍反应是失望。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黄式宪更是气得快速离场,表示这部电影“太差了,还不如游戏好玩,太浪费人时间”。扎堆的超能英雄,已经让大家有点厌烦了。

(责任编辑:冯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