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性格演员贾妮:两部作品演绎母亲的善恶极端

  以颂扬亲情为主线的电视剧《谢谢你的爱》正在济南紧张拍摄中,由斯琴高娃、吴启华、贾妮领衔主演。贾妮在剧中扮演一位将母爱发挥到极致的母亲“索依群”,一位善良的小学教师,收留了一些家境困难的孤儿和弃婴,教他们读书、做人。她用自己的善良和博爱养育着这些视同己出的“儿女们”。

贾妮
贾妮

  《谢谢你的爱》中塑造的母亲形象,是近几年来贾妮所扮演的角色当中为数不多的“善良”类型,在根据韩国人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改编的《恋之天国》中,贾妮塑造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坏母亲”,与《谢谢你的爱》的善良母亲简直是一枚硬币的正反两面。《恋之天国》中剧中,贾妮饰演一个明星模特,为了逃离酗酒赌博的丈夫带着两个孩子离家出走,经过了一番奋斗才得到一定的成就,所以她害怕失去金钱和权利,不择手段地把自己的孩子送上高位……贾妮接触剧本后的第一感觉,是觉得韩国版的母亲在性格方面有得多弱点,还不够坏,她要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演绎让中国版中的这位明星模特成为“观众会恨死的后妈”。

  贾妮是北电表演系毕业的高材生,黄磊的同班同学,曾在《大明宫词》中扮演心狠手辣的韦氏和《橘子红了》中工于心计的二太太,如今在《谢谢你的爱》中塑造的善良角色同样感染力十足,角色反差之大让贾妮在表演的过程中非常享受。在生活中贾妮本身就是具有开明思想和灵活头脑的活力辣妈,新一代母亲的新思想火花不断涌现,而在作品中贾妮尽情享受为人母的大善、大恶两个极端,如同情感冲浪一样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