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贾妮真情演绎《谢谢你的爱》 转型之作用心良苦

  贾妮作为实力派演将,塑造了许多的经典角色。《大明宫词》中玩弄权势的韦皇后;《橘子红了》中工于心计的二太太;《大汉悲歌》中毒如蛇蝎的吕雉。这一个个形象恶毒的坏女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新媒体系列喜剧《先下后上》中,贾妮倾情出演了一个韵味十足的“公车西施”证明自己不仅仅能演“坏”女人,演起喜剧也是驾轻就熟。

贾妮
贾妮

  为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贾妮入组《谢谢你的爱》,演绎一位善良博爱的母亲形象。

  这次的角色和以往大相径庭,贾妮所扮演的女主角索依群是一位朴实宽容的农村女教师,一直在默默守护着自己的爱情,同时又收养的很多家境贫困或遭人遗弃的孩子,用自己微薄的工资将这些孩子们养大成人。

  贾妮为索依群这个角色也是费尽心思,在拍摄过程中,贾妮以自己身为人母的宝贵经验不断对剧本进行修改,使人物语言和行为更加贴近生活,人物性格更加丰满真实。经过修改后几近完美的角色加上贾妮精湛演技的诠释,在拍摄过程中使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多次落泪。

  在细节上贾妮也豪不含糊,剧中女主角索依群是一位勤劳朴实的乡村女教师,贾妮为了使自己更贴近形象,剪掉了修长美丽的指甲,让自己的双手变的粗糙,在行为举止上也有所塑造,使角色更加贴近生活。可见贾妮不仅拥有精湛的演技,同时也是一位十分敬业的演员,为这次转型之作也是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