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辣妈贾妮新剧首演善良母亲 转型之作尽显博爱

  由演技派明星斯琴高娃、贾妮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谢谢你的爱》,正在济南紧张拍摄。剧中贾妮饰演“索依群”,是一位善良的小学教师,收留了一些家境困难的孤儿和弃婴,教他们读书、做人。她用自己的善良和博爱养育着这些视同己出的“儿女们”,并从中品尝到身为人母的快乐。

贾妮
贾妮

  生活中已为人母的贾妮,是高尔夫球场上的运动健将,也是风风火火将事业和家庭经营得有声有色的女强人,而且还经常以高贵美丽的造型出现在演艺圈大型活动之中,显示出新一代女性毫不拖泥带水的风格,因此常被人称为“辣妈”,对儿子的教育,对事业和家庭的平衡,贾妮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绝招。

  说来有趣,此次拍摄《谢谢你的爱》,贾妮可是晚于生活经历、“第一次”在剧中出演善良母亲——之前在《大明宫词》中贾妮饰演的韦氏与李冰冰饰演的李裹儿母女反目,《像风一样离去》饰演心肠恶毒的后妈,恶形恶状让人切齿痛恨……而“第一次”演善良母亲,让贾妮再次切身体会到了初为人母的不易。她被索依群的伟大和无私而感动。外形时髦的贾妮为了能够在形象上也更加贴近人物,不惜剪掉了修长美丽的指甲,让自己的双手变得粗糙,在行为举止上也有所改造,成为了一个勤劳朴实的乡村女教师。

  索依群与贾妮以往扮演的角色差距甚大,贾妮本人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尝试饰演一个善良、博爱的母亲形象。本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加之贾妮与女主角“索依群”之间的性格差距,让贾妮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认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依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