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贾妮哀悼遇难者 向为“爱”付出的人们致敬

  5月15日贾妮从山东《谢谢你的爱》剧组赶回北京参加由《精品购物指南》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捐助灾区母婴,重建美好家园”活动。

贾妮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情十分严重,在山东紧张拍摄《谢谢你的爱》的贾妮在得之消息之后十分挂念灾区人民,跟摄制组进行协商之后,得到摄制组通力支持,协调了贾妮的档期,得以马上赶回北京,为赈灾工作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这次《精品购物指南》组织的“精品爱情基金”活动以关爱母婴、呵护生命为目的,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献上自己爱心。众多演艺明星在活动中一起宣读赈灾倡议书,而贾妮的那句“我在这里永远支持你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也正是所有不能亲临灾区现场的好心人们的心声。

贾妮为灾区捐款

  在接受采访时,贾妮抑制不住流下了热泪,在看到如此大的灾难降临在自己国家和人民身上,每个人都不能无动于衷,贾妮在感叹灾情严重和支持灾区人民努力求生的同时还呼吁:我们要向那些在雨夜中、滚石间、在余震中向山中进发的士兵们致敬;向即将在灾区的废墟间进行挖掘和救生工作的专业人员们致敬;向那些普通的为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们致敬。

  贾妮的行动也感染了一直关注她的影迷,贾妮影迷在她的论坛留言说:我们要证明我们的精神是健康的,证明这种“爱”是有益的行动而不是空泛的激情。众多艺人在第一时间为抗震救灾崛起,我们应该紧随其后,在他们强有力的号召下,将“爱”聚集在一起,再分别释放在需要它的地方,为人民同时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国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