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绝密1950》剧组做客 天仙妹妹成亮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2: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在上海电视节中随剧组《绝密1950》现身影视展的主演天仙妹妹、王新军和制片人白玉现身搜狐展台直播间,与网友分享拍摄时的经历和片场花絮。

  首次接拍战争题材剧的天仙妹妹进军影视圈,说起拍戏的点滴,与王新军等演员的合作让她学到不少,而合作的演员王新军也表示天仙妹妹真诚、朴实的表演十分打动人,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在剧中饰演军人的王新军谈起角色意犹未尽,饰演过《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等多部剧集的他在此剧仍饰演一位军人,不过她表示在剧中与敌军的周旋胜过枪林弹雨的战争场面,动用心思的表演更过瘾。

  家乡在四川的天仙妹妹,不久前刚从阿坝理县回来,眼看家乡遭遇如此大的灾难,得知家乡因为地震失去年幼生命的孩子,坐在搜狐娱乐直播间的天仙妹妹双眼泛红,在第一时间为家乡灾区捐款的她现在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灾区进行家园重建,大家要团结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