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希希携《狙击手》亮相 佟大为首演军旅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6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影视节目参展商亮相会展,期间,众多影视剧组也现身电视节,参与盛会进行宣传。

  上午10点30分,导演高希希携其执导新剧《狙击手》主创佟大为、刘孜、于滨、李依晓等现身影视展,为该剧宣传造势。

  从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奋斗》大热银屏之后,剧中主演佟大为顿时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此次主演《狙击手》中的龙绍钦是佟大为首次触电军旅题材电视剧,而一直人气颇高的导演高希希,此次也联手金牌编剧王宛平,再现抗战题材扣人心弦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