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亚鹏王菲六一赴医院探望北川伤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六一,注定是一个让很多孩子“刻骨铭心”的儿童节。在地震之后经历了离别、灾难和伤痛的灾区孩子们现在需要我们格外的关心和呵护。

  6月1日,接受“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两位14岁北川中学学生和一位5岁女孩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从绵阳转院来到北京治疗的他们不仅在医院得到了医生和护士的专业诊治,还得到很多爱心人们的关怀。当天,一直牵挂着灾区首批抵京治疗孩子们的“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带着童童与李厚霖姐姐一家专程来医院探望北川孩子蒲虹学、朱春燕和李荣荣。

  在得知医院里三位孩子的不幸遭遇后,李亚鹏和王菲特意选择了“国际六一儿童节”这样一个日子来到医院探望,让恢复中的孩子们,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够感受到家庭的关怀和支持。当天,与爸爸妈妈一同来到医院的童童在知道姐姐们的伤病之后,带着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她们,与她们一起庆祝儿童节。

  在第一时间参与救助这第三位孩子的李厚霖,因为当天和I DO儿童救助基金团队一起远在灾区,所以特意委托姐姐一家来到医院探望。同样带着自己孩子来到医院的李厚霖姐姐一家三口,不仅为病床上的孩子带来了儿童书籍和奥运福娃,也从心灵上给予灾区孩子关爱和鼓励,传递家庭温暖。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