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邵逸夫亲临电视城 为无线赈灾晚会打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无线行政主席邵逸夫(六叔)自出院后首度公开亮相,约晚上七点二十分来到TVB《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直播现场为大家打气,六叔看来精神尚算不错,他在六婶方小姐及陈志云陪同下进场,还面带笑容逐一同艺人握手,志伟、阿叻和阿姐更争相跟六叔合照,约逗留二十分钟,六叔便回家吃晚饭。

  六婶指六叔一直很关心四川灾民,也明白同事们连日来都辛苦,遂到来打气,之前他还有点感冒及咳,为免容易受病菌感染,医生才不批准出院。六叔重视教育,所捐的一亿元也是以重建校舍为主,不过是否以六叔命名仍未决定,也未知会否助养痛失双亲的孤儿。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