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张曼玉和男友生活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圈中传言,张曼玉最近半年绝大多数时间和小她7岁的男友ole在北京生活,过着买菜煲汤普通小妇人的日子。当然,再怎么普通的生活,也是大牌女明星张曼玉的生活。我们其实也挺想知道,被大部分人形容成高贵优雅的张曼玉乘地铁的时候是不是会被人揩油,或者坐公交的时候也没人让位,她又如何打扮“大隐隐于市”的。

  就为了这么点小小的好奇心,我们的记者在某天起了个大早,守候在张曼玉和她男友爱巢门口。而在前一个晚上,在城中的某场私人配对上,张曼玉挽着男朋友的手,极尽小女人的姿态,满脸幸福。不知道那天早上记者在外面的时候,两人是不是做了早餐,然后相对含情脉脉,你一口,我一口。这当然是我们想象的场景,实际上是,我们早就已经饿得叽里咕噜,心里说,张曼玉,赶紧出门吧,张曼玉,赶紧坐地铁去吧。

  好奇害死猫,这一等,就是一天……虽然中间张曼玉的奥迪座驾曾到过楼下,但可惜只是司机抱着几大纸袋离开,张曼玉根本就没出现。终于知道猫为什么会被好奇害死,看来,不是被饿死,就是无聊死的。

  虽然在张曼玉和ole热恋期间,两人曾经在香港的住所连续5天足不出户,但这里是北京,比香港大很多很多又和香港一样充满了纸醉金迷气息的北京,吃的喝的玩的,够你夜夜笙歌玩几年的。何况,张曼玉是娱乐圈的人,凭借多年的经验以及对娱乐圈那些明星们的那么点点了解,她不会不出门的。

  所以,等呗。

  下午6点,张曼玉的奥迪座驾回到住处,身兼助理一职的司机提几件干洗好的衣服,拎着两大袋生活用品匆匆走进大堂。一会儿工夫,黑衣黑裤素颜简装的张曼玉就与男友出现在我们面前,夜生活终于开始了……看上去二人着装简约、干练,一看就并非参加派对、晚宴之类,约莫是商务聚餐。

  果然,张曼玉两人来到了城中一家颇负盛名的餐厅,又是一阵漫长的等待,又是肚子饿。而餐厅里,宾主尽欢、觥筹交错……其间天空飘起了小雨,略带寒意。10点左右,张曼玉等一大票人才慢慢走出餐厅,挥手告别。看着他们个个酒足饭饱的表情,估计今晚每个人都很满意。

  大明星终究是大明星,所以,小插曲出现了,在张曼玉他们一行人出门的时候,几名服务员纷纷要签名。按理,这家餐厅是比较高级的,这些服务员平时也该见多了大明星的,这只能说明,人跟人区别是很大的。

  回家的这一段就没啥可说的了,两人回到住所,开始我们所不知道的私人生活。至于下次出门是何时,记者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张曼玉现在的生活,看上去很幸福。

  以往恋情强力链接

  ole是张曼玉被人熟知的第9个男朋友,之前的8段恋情都以失败告终,包括婚姻,这些男人在社会上扮演的角色很丰富:从发型师男朋友到著名导演,从普通的美术指导到商业巨子。

  但总的来说,她并不大感冒“美女加富豪”的传统套路,而是挥洒在那些既有才,又有点不羁的浪子型男人之间。但这类男人普遍不稳定,也容易花心。

  至于这次和ole的“异国姐弟恋”最终能不能走向婚姻,暂时只是一种意愿,结果没人能知道,反正,治疗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再次恋爱。

  血本无归

  美术指导:Hank 相爱时光:1991-1993

  16年前刚出道的张曼玉和Hank因拍《双城故事》相恋,分手后对方为哗众取宠,公开了Maggie写给他的数十封别字情书,在圈内引为笑柄。王晶还据此为蓝本拍摄了电影《爱在娱乐圈的日子》,成为全城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也成为张曼玉毕生最引为难堪的几件事之一。这一次,张曼玉输掉了隐私和尊严。同年,张曼玉凭借在影片《阮玲玉》夺取了金像影后及柏林影后。

  无可奈何

  导演:阿萨亚斯 相爱时光:1997-2002

  1997年张曼玉到法国与奥利维耶?阿萨亚斯合作《迷离劫》,之后坠入爱河。一年之后,两人在法国共结连理。阿萨亚斯的家传戒指送给对方,直到现在张曼玉仍将这个像顶针般的戒指戴于拇指上。张曼玉离婚时,法国影界曝出内幕,指两人离婚是因为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法国媒体表示,张曼玉因为老公居然背着她找“男朋友”心如刀割,于是只能伤心地离开了这个gay。

  2004年5月,《清洁》让张曼玉成为戛纳封后的首位华人女星。这时的她已经不需要像多年前努力地在拍照片时挤乳沟了。她可以自信地挺着平胸骄傲地走上戛纳领奖台。

  分手快乐

  珠宝商:Guillaume 相爱时光:2003-2007

  Guillaume曾是张曼玉在巴黎时的邻居。两人因合作Ebel表定情,张曼玉曾表示如果有一天她的男友可以为她设计一只手表,她一定会很感动。当年,Ebel发行了全球限量版钻表“Midnight(仲夜)”,而这正是为张曼玉度身定造,也是她与新男友的爱情信物。然而,这段异国恋,并不被人看好,因为对方有妻有子。虽然Guillaume表示已经与妻子分居,不过并未解除夫妻关系,这让张曼玉走进第三者旋涡。再加上Guillaume的不婚主义,使得张曼玉恋情再次以分手告终。

  不管未来

  建筑师:ole 相爱时光:现在

  治疗失恋最好的方法是再次恋爱,张曼玉坚信这个真理。

  所以在与交往4年的Guillaume分手后,张曼玉马上谱出小她7岁的姐弟新恋情!据了解,张曼玉和爱郎ole相识于07年6月19日,当日张曼玉好友兼经纪人——Ink Pak集团总裁Melvin在北京举行生日派对。两人在派对上一见如故,很快便Fall in love……就在他们的恋情曝光后,大家发现,原来那个有点“拧巴”的CCTV新大楼就是ole参与设计和负责的。因此,在新大楼完工以前,ole都将在北京负责相关事宜,也因此,张曼玉才会追随爱人来到北京……甘做煮饭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