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戛纳特刊宋佳:《赤壁》梦开始的地方

返回首页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戏里,她是她的替身;戏外,谁影响了谁
  和大多数人一样,开始的时候知道林志玲将会演《赤壁》里的小乔,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大花瓶除了能给《赤壁》带来一些话题和噱头之外,演戏行不行啊?但是当我把这个问题抛给小宋佳时,她告诉我了这样一个在片场的林志玲。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第一次在剧组看到她的时候,她的样子、她的声音都是像我从报道上看到的一样,很温柔,声音也是传说中那样。但给我印象很深的是,她拍戏很认真,你能够体会到她那种小心翼翼,她很在乎一些细小的事情,台词每一个字的语气神态都自己揣摩。”
  “对每一个人的礼貌让我觉得很真诚,因此很招人喜欢。片中除了和饰演曹操的张丰毅老师,对手戏最多的就是林志玲了。她是第一次演戏,我觉得她拍戏的时候很真诚、很用心。”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说到认真还有一点,有一次在片场林志玲在听Apple,我就问她你在听什么,结果我一听是中国古典音乐,其实大家说白了,一个演员演戏,演一个古代片,听古典音乐真的能对我的表演有什么帮助吗?好像不见得,但真的会潜移默化给她一些引导,她能够自己做功课细致到这样,我真挺佩服的。”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