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戛纳特刊宋佳:《赤壁》梦开始的地方

返回首页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跟随《赤壁》剧组的戛纳行
  坐在小宋佳的面前,我还可以感觉到此次戛纳之行带给她的兴奋和收获,当然,还有身处异国他乡响应祖国抗震救灾号召时体会到的,中国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短短两天的经历,对小宋佳来说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和吸收,眼下只需要尽情享受还未退去的新鲜和兴奋。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作为电影《赤壁》剧组中的一员,第一次前往戛纳,小宋佳说,这简直就像一次“爱丽丝梦游仙境”,她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前去“朝圣”的信徒,在法国东南部海水蔚蓝,棕榈葱翠,风光明媚的小镇,去触摸散发着文艺气息的棕榈树,去感受一个纯粹的电影世界。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小宋佳,闯关东,鲜儿,郦姬,先锋人物,梦开始
  在那些大师和前辈面前,她一直毫不胆怯的直面自己尚浅的资历,毫不介意听着别人口中道出的空间和差距,她一直怀揣着激情和梦想,把自己当成大师和前辈的粉丝,空间和差距都已成为人生中充满新奇和征服的旅程。
  每一个角色,每一段经历,只要已经启程,只要已在路上……
  出于东北人爽朗的性格,小宋佳说话的速度一直很快,而且口若悬河,这与我曾经接触过的很多需要左思右想才开口的女演员不同,她把这个归结为自己的性格,典型的一点火就着的性格,容易急。

  她不喜欢审时度势,每次在开机之前为了宣传出席的一些活动会让她觉得很尴尬,自己不喜欢,但在这个江湖里又必须要改变,她觉得瞧不起自己,鄙视自己,这个时候最难过的是自己这关。

  我问她身不由己的时候怎么办,她想都没想的回答我“我也没办法,我想这个阶段会比较艰难,只好再继续慢慢摸索”,这是一个正在慢慢成长的女孩子,对工作的完美要求让她开始认识到性格中的一些无奈,她和我说她会让自己并慢慢的去学习变的成熟起来,但是唯一希望自己永不丢弃的就是旺盛的生命力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