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小宋佳戛纳行绽放身影 被媒体赞“突围成功”

  昨日,刚从戛纳返回北京的内地人气女星小宋佳,又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参与电台赈灾活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对于此次戛纳行,小宋佳表示不虚此行,不论是对于电影《赤壁》、还是对于赈灾,自己都尽力完成,作为首次亮相世界影坛的华语新势力,小宋佳以大气、兼具东方古典美的身影成为媒体新宠,除了内地媒体,也获得了港台媒体格外的偏爱。对于一直以来媒体喜欢拿自己和林志玲比较,小宋佳依然是淡然处之。

香港《苹果日报》小宋佳报道
香港《苹果日报》小宋佳报道

  通过这次戛纳行,从目前来看,媒体的反馈、业内人士的态度,应该说为《赤壁》上映获得好成绩给予了好的推动,而对于小宋佳自己,“中国向阳花”也一如事先的预想,在法国小城绽放。一向以图片、话题为擅长的港台媒体此次也以“宋佳虽然是片中配角,但是通过不俗的表现成功突围”这样的字眼。同时,有些媒体也把角度选择在了衣服的选择、配饰的选择上,而此次JAVECE礼服机构、恒信国际钻石机构两家给予的大力支持也为小宋佳加了分数。

  小宋佳自己表示:“这次去法国,我们好多人都是刚到,就知道19到21这3天确定为国家哀悼日的消息,本来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就都是挺复杂的,知道这个信息后,大家觉得一定要异国他乡为同胞们多做一些事情,于是你们在《赤壁》相关的宣传活动中,看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讲话,对国家的祝福、对民族精神的颂扬,其实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段,这样的一种方式是最恰当的。胡军大哥的发言最给劲了,我当时听完真是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