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汤唯戛纳领奖心系灾区 自责无法到前线救人(图)

汤唯赴戛纳领奖,但却心系灾区
汤唯赴戛纳领奖,但却心系灾区

  台湾导演李安一手捧红的“安女郎”章子怡汤唯,两位内地女星不约而同身处康城,但仍心系四川灾民,争分夺秒为赈灾出力。刻意低调的章子怡形容自己化身传士,出席当地游艇派对时更有备而来,趁机向富豪嘉宾派发募捐活动的邀请函。今年三月被内地封杀后昨日首度公开亮相的汤唯,捧走耀目女演员大奖之余,台上台下也不忘呼吁大家救助灾民。

  内地女星章子怡和汤唯分别凭演李安作品《卧虎藏龙》和《色,戒》扬名国际,之前曾屡传两位安女郎有心病,但面对四川地震浩劫,昨日同样身处康城的二人也齐心赈灾,各自传扬赈灾讯息,呼吁对灾民施以援手,就连远在纽约的李安也有尽力,其助理李良山说:“导演很低调,一直都有捐款。”

  打扮朴素 “觉得自己很像传士”

  章子怡昨日在康城出席Tod's游艇派对时,四处派发募款活动邀请函,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像传士,逢人便说四川的灾情。”她抵达康城后更一改高调作风,昨日淡扫蛾眉一身朴素打扮偕外籍男友Vivi Nevo现身派对,由于她今天将在康城举办募款活动,故随身携带邀请函,乘机派给游艇上的富豪贵宾,呼吁他们赈灾。预计下月返北京继续赈灾的章子怡还说:“我很喜欢和小孩相处,或许在这部份可以帮上忙。未来的重建工程很漫长,我们还需要募款。”

  今次章子怡与萧邦表女设计师Caroline Gruosi-Scheufele广发请帖,邀请各界名人出席二人今日合办的募款活动,有报道更指她私下透露近日打了不少电话,找遍有私人游艇及飞机的富豪朋友,希望尽量争取多一点善款。

  另一边厢的汤唯在康城荣获奖项,但台上台下都不忘呼吁大家对灾民伸出援手。今年三月汤唯被封杀,此后芳踪杳然,至昨日才首度亮相,现身康城领取“萧邦表2008耀目女演员大奖”(Trophee Chopard),电影《死亡引渡》(Rendition)的Omar Metwally则获男演员大奖,并由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担任颁奖嘉宾。

  久违的汤唯穿上Roberto Cavalli低胸雪纺裙配衬Chopard珠宝到场,她在导演斯帕克-李(Spike Lee)手中接过奖项后即发表对地震灾难的感受,致辞前先深深鞠躬才说:“出席这个场合是我的荣幸,但我的心是和那些受苦的灾民在一起。至于被封杀一事,我不清楚状况,但身为演员,舞台是演员的生命,我期待能有新的演出机会。”

  感谢援手 自责无法到前线救人

  汤唯提及四川地震时说:“我第一个反应是自己为甚么不是医师,不能到前线去救人。”又谓自己虽然身在外国,但心在中国,她也感谢各界对中国及其他地区的灾情施以援手,希望大家继续赈灾。萧邦表自01年起颁发该奖项,历届得奖者有出炉奥斯卡影后玛丽安-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和《天使爱美丽》(Amelie)的奥黛丽-塔图(AudreyTautou)等,今次汤唯能与这些著名女星分庭抗礼,实属难得。

汤唯自责无法到前线救人,因被封杀所以无缘参加任何赈灾演出
汤唯自责无法到前线救人

  汤唯在封杀事件后,曾被飞出原定参演的内地新片《世外桃源》,她拍摄的护肤品电视广告也被抽起,连来港担任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嘉宾也临阵甩底,不过汤唯在外国不受封杀牵连,依然是瞩目新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