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报道吴宗宪与歌迷发生关系 台媒被判赔40万

设计对白:你没拍到就不算!
设计对白:你没拍到就不算!

  吴宗宪的争议新闻不少。 艺人吴宗宪不满《苹果日报》两度指他和女歌迷Linda发生性关系,因此控告撰稿记者丁牧群等人,并提民事求偿500万元台币。刑事部分丁等人被认定没有诽谤故意获不起诉,但在民事部分,台湾当地法院昨认为丁未善尽合理查证,判《苹果》和丁须连带赔偿吴宗宪40万元台币确定。

  吴宗宪不满《苹果》在2003年10月2日,引述吴宗宪歌迷Linda的指控,报导“吴宗宪对女歌迷用过就丢”新闻,引发吴控告Linda涉嫌诽谤。2004年8月6日《苹果》再度报导吴宗宪控告歌迷Linda案开庭状况,内容中提及Linda律师当庭播放女方家人与吴宗宪电话录音,吴曾坦承与Linda发生关系。

  吴宗宪认为当天庭讯并未播放该捲录音带,愤而控告《苹果》及撰稿记者,法官审理后认为,该报导没有时效急迫性,记者开庭前得知律师有意声请勘验录音带内容,庭讯结束后却未进一步确认有无勘验,未善尽查证义务,因此判决《苹果》败诉。

  查证成判决要素

  《苹果》法务经理叶锡波昨表示:“事实上的确有那卷录音带,后来检察官也曾当庭勘验过录音带内容,由此可知记者的确有合理查证。”丁牧群昨回应说:“我当天已分别向吴宗宪、Linda查证,但吴宗宪却拒绝回应,我已尽到合理查证义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lind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