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开始报税 吴宗宪低调林志玲缴税或最多

[提要] 又到了报税季节,一哥一姊忙着想办法节税、报税,依法纳税是明星应尽的义务……[我来说两句]

林志玲以个人名义报税,强调完全守法
林志玲以个人名义报税,强调完全守法

胡瓜赚得多也缴得多,业外投资也不少
胡瓜赚得多也缴得多 业外投资也不少

  又到报税季节,一哥一姊忙着想办法节税、报税,不过,今年缴税冠军可能要换人做了,爱争第一的大户吴宗宪,今年选择低调,他说:“节目少了好几个,补税补了一堆。”胡瓜、徐乃麟节目多,业外收入也不少,可能补位成为综艺圈缴税新天王,林志玲广告、活动、演出满档,也很可能接下缴税新天后宝座。(文中货币单位为新台币)

  抗税输输去 宪哥改低调

  吴宗宪缴税、节税都交给专业会计师负责,除了有杰克传播公司,常去大陆工作的他在大陆另开公司,家里的帐目也有会计专门在做,他另外投资LED生意也交专业人士负责。

今年又被国税局钉上,要他补税及罚锾共344万,几年下来他打的抗税官司几乎都输,还曾两度因为欠税在出国时被拦下,补税和罚锾超过3,100万元。

  吴宗宪表示家里房地产投资多半都是太太“葳姊”操作,东区300坪餐厅房价和今天比涨10倍,6、7年前他一个月房贷就要付400万元,利息倒也能扣税。他目前投资3,000万在南港软体园区成立一条生产线,未来计画投入2亿在内地昆山建厂房。

  菲哥乃哥 节税各有一套

  综艺大哥大张菲数年前也曾被国税局要求补税和罚款500万元,他用儿子名义买了几百万元的股票,也被认定要交赠与税,他笑说当艺人还是低调些,收入没有媒体写得那么高。张菲说节税方法有开公司、转投资、保险等等。

徐乃麟台、加两边都要缴税。
徐乃麟台、加两边都要缴税。

  徐乃麟去年收入约达6,500多万,他成立工作室节税,除了台湾应缴税额,多年前移民加拿大也须缴税金。乃哥说:“我真的没有什么节税方法,缴税是国民应尽义务,况且工作室每张发票都开,真的节不了多少税。”

  综艺大哥胡瓜去年收入约7千多万元,因为接受大麻勒戒比前年收入少了6百多万,但是手上节目不减反增,从3个增至4个。胡瓜表示,主要的收入为节目主持,一定会诚实申报纳税,一切交给专业的会计师帮忙处理。而投资副业的蚬丹公司,胡瓜说自己没经营,“那是丁柔安的公司”,最近则投资女婿开整形诊所。

  利菁收入丰 省税靠老公

  名模林志玲去年收入赚进6千万,报税交给专业的会计师处理,并以个人名义方式报税,完全占不到便宜。不过海外收益不算在台湾报税范围。而利菁去年总收入约3,800万元,她以老公成立的工作室帮忙节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林志玲 | 吴宗宪 | 徐乃麟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