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缴税千万新台币 豪气“不会心疼”

  台湾5月报税季又来临,2007年主持年收入排名第1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昨表示,“今年缴税肯定上看千万(新台币下同),不会心疼”;第2名的徐乃麟,不讳言得缴交120万元至130万元;至于第3名的胡瓜则心疼表示,吐出金额不止百万元,“我的《欢乐幸运星》酬劳几乎都缴税了。”
 
                                                艺人吴宗宪   


  台湾媒体报道,面对每年5月应尽的缴税义务,吴宗宪说:“我今年缴税上千万元,都是会计师帮我处理,节税方式之一就是抚养亲属,缴这么多税合情合理,不会心疼。


  荣登去年综艺圈2哥的徐乃麟则说:“今年缴税约在120至130万元之间,和去年差不多,不过去年还补税40多万元,我是以工作室名义报税,纳税是应尽义务,只希望政府不要再贪污就好。”

  胡瓜昨在卫视《欢乐幸运星》节目心疼说:“我领的主持费,都有先扣款,至于要缴多少?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有会计师处理,他会告诉我。”但他预估,今年税金应不止百万元。

  排第4的张菲说:“我开传播公司,今年把自己和公司税务以两税合一的方式申报,怕有时会漏掉一些小单据,所以我每年都会再多报5至10万元,虽然缴税缴得很心疼,但我都是诚实纳税。”排第5的曾国城说:“今年缴税上百万元,都用保险、定期捐款与买不动产节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胡瓜 | 徐乃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