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宗宪《我猜》继续搞怪 星光三班12强人气火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9日,台北,「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女牌奏效,收视率重夺周六龙头宝座!「真的假不了特别企划—胖子舞王」的劲爆表演与「人不可貌相—校花美女」的美女牌加持,让节目高潮迭起、爆笑连连,也让「我猜」上周收视率再度开出红盘,节目将续打美女牌,推出「超活力!运动美女」。

  昨日(4月28日)「我猜」邀请「星光三班」上节目,星光三12强成员分别演唱拿手歌曲,有星光Vitas封号的黄靖伦,还与主持人宪哥比赛升key抢夺台湾Vitas宝座;特别企划的「胖子舞王」单元,一位身高仅168公分,体重却重达110公斤的胖子舞王,精采的地板舞蹈更让观众惊呼:「人不可貌相!」并且大打美女牌,推出「超魅力!校花美女」,五位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校花美女,让观众惊艳,节目播出后也立即在BBS网络上造成网友热烈的回响。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