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吕丽萍因赶拍电视剧 将缺席《24城记》戛纳行

  早报讯 5月中旬,本届戛纳金棕榈大奖就将揭晓,贾樟柯的《24城记》是惟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时隔6年再次角逐金棕榈,贾樟柯对于三位女主演争夺影后寄予厚望,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吕丽萍因赶拍电视剧将错过戛纳电影节。


  此次《24城记》入围戛纳影展竞赛单元,主创人员也将于11日悉数前往戛纳为电影助阵。但吕丽萍却因档期原因,无法和大部队在戛纳聚首。吕丽萍目前一直在《天伦劫》剧组拍戏。她曾表示,错过在《蓝风筝》获得诸多奖项之后再次错过饮誉国际影坛的机会,非常遗憾。据悉,吕丽萍在《24城记》中扮演的大丽是第一代厂花,50年代随工厂从东北搬迁到西南,之后遭遇失子之痛,可她还是义无反顾地积极投身到建设大潮中,将个人情感深深藏在心里,是中国五、六十年代典型的艰苦创业一代人的缩影。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贾樟柯赶拍赴戛纳 科恩兄弟新片错过开幕

竞报讯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将于本月14日开幕,最后的3部竞赛片也已经确定.照理说这一年一度的全世界影响最大的国家电影节,哪个导演不想参加?可是奥斯卡小金人获得者科恩兄弟就因为忙于后期错过了新片为戛纳揭幕的机会...

08-05-04 15: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萍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