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国伦开新节目直呼自在 遭利菁火辣献吻猛闪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9日,台北,近来爆红的音乐才子黄国伦又接下新节目主持棒,他在新眼光电视台开了《黄国伦的异想世界》节目,昨天首次进棚录像,仍难掩紧张,被问到自己一个人主持的感觉,黄国伦笑说:「自在多了。」

  黄国伦表示,不少人说他一夕间爆红有大头症,其实让他很受伤,如今接下新节目,他将以回馈社会的方式,希望带给社会正面积极的力量。黄国伦形容,现在的他有三个面相,一个在「超级偶像」担任公正客观的评审,一个在「王牌大贱谍」表现出搞笑综艺的一面,至于在「黄国伦的异想世界」中,他可以让观众看到他最真实感性的一面,为了访谈来宾他做了许多的功课,上网找寻相关数据,希望在节目上可以展现「黄氏幽默」。

  昨天利菁录麻辣天后宫,听闻黄国伦在隔壁棚录像,二话不说便要去探班,给了黄国伦意外的惊喜,利菁恭喜黄国伦开新节目作势要献吻,黄国伦猛闪躲,利菁吐槽说是不是担心绯闻女友寇乃馨会生气,让黄国伦害羞红了脸。黄国伦甚至不排斥找绯闻女友寇乃馨一起上节目。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