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诠释Pure show time 个唱几度落泪最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4月26日的北京展览馆,全场只有一种颜色,火辣、鲜艳、沸腾、温情的红!何洁让这一晚的北展演变成了红色的海洋,更让每一位现场观众体会到了真正的,纯粹的,何洁的,音乐会!

  “独一无二”

  我是我不一样的颜色花火,站在世上最光明的角落,我喜欢进一步看见海阔天空,海市中再盖一栋摩天楼,我是我不一样的灿烂花朵,我知道未来应该怎么走……没有错,何洁就是何洁,何洁的音乐会也一定是何洁式的独一无二。混搭嘻哈、电子、饶舌、DISCO,前卫的舞曲音调,独特的强烈节奏,营造出不同凡响的时尚未来感,何洁的音乐会,一开场就是让大家陷入了无法抗拒的热力狂欢中,现场尖叫声、掌声不绝于耳。不一样的何洁绝不只是活力四射,接下来,提琴四重奏和钢琴联合为何洁伴奏,《夏雪》、《不一样的地方》、《爱情彼岸》,一连三首抒情歌让大家的心立马跟着何洁的声音沉淀,不得不惊叹,何洁作为一位歌手,魅力真是独一无二!

  “举起手”

  何洁的本场“pure show time”邀请了台湾新锐音乐制作人陈磊为她的所有舞曲进行了改编,舞蹈也进行了全新的编排,更是闭关一个月苦练舞蹈。本来就“舞功”了得的何洁,今晚带来的舞蹈更是了不得。从《boys》、《不该他》到第二张专辑主打舞曲《明明不是angel》,每一只舞蹈都让大家惊喜不小;从机械舞、芭蕾舞到高难度的空中翻腾,每一个动作都让大家想要随着节拍和何洁一起舞蹈;帅气的外籍歌手在观众区的全程RAP也让在场的观众感觉整个现场就是一个应该一起跳舞欢叫的地方,所以,举起手,跟着何洁,一起秀出来!

  “你一定要幸福”

  当何洁用融合了机械舞和芭蕾舞的元素的精彩舞蹈诠释她的经典曲目《你一定要幸福》后,全场掌声雷动,一位男士更是站在观众席中奋力喊出:“何洁,你一定要幸福!”由此,温馨迅速点燃全场,所有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跟着何洁一起合唱。这也让有着深厚现场掌控力和舞台经验的小天后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几度在台上落泪。何洁也在台上用略带颤抖的声音感谢了这次特意从贵州、重庆、广州、长沙等地专程赶来观看音乐会的外地歌迷们,对公司同事和所有帮助过她、喜欢她的人表示了感谢,何洁称:“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你们的付出和辛苦,才有了何小洁今天迈出的这一小步”。现场“何洁盒饭一生相伴”、“盒饭永远爱何洁”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一晚,何洁真是最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