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尚雯婕变身排球女将 挑战奥运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图 珊珊/文

  搜狐娱乐讯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 -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这个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奥运的中国人创造一个独特的参与平台,号召大家以运动的方式加入到迎接奥运的行列中,通过赢取与运动明星切磋技艺的机会,共同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人气偶像尚雯婕为了更好的支持奥运,也积极地参与了阿迪达斯“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并于今天现身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剧组为该活动拍摄最新招募剧集。

  继中国老女排选手李国君、崔咏梅、内地偶像男子组合BOBO,今天,剧组又迎来了最新一期的特别嘉宾----人气偶像尚雯婕。在这一集中,一向内敛的尚雯婕,身着红色运动服热情青春的展示了自己运动活力的一面,大胆挑战阿迪达斯排球梦想。做事一向努力的雯婕向专业女排运动员讨教的样子依然不改认真行事作风,学起动作来一丝不苟。她表示,在大学期间曾经和很多好朋友一起打过排球。对于排球还算有一点了解。但跟现役运动员比起来,尚雯婕可找到了差距,连连称做什么事情果然都不容易,最终,在女排运动员的帮助下, 尚雯婕成功拍出完美的运动写真。对于能否挑战成功,她表示很有信心。

  这次能变身排球女将。尚雯婕表示很感谢阿迪达斯给机会。并意犹未尽地表称:“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梦想,我也一样。很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一路走来的诸多变化与艰难,都没能令我放弃我的梦想,我始终坚守着那份执着与单纯。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一次是我们所有中国人梦想实现的机会。而冲在最前面的是我们最可爱的奥运健儿们。他们面临太大的压力,我们所有国人理所应当要行动起来,给予我们能给予的最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所有人站在一起,共同迎接这一天的成功。我相信,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据悉,“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已经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已经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参与,除了内地男子偶像组合BOBO,人气偶像尚雯婕之外,著名演员赵薇、邓超、胡可、李易峰也将纷纷加盟,参与赢取梦想的角逐。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的招募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主办方将在5月中揭晓胜出者名单。登录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 即可了解详情并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