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拍《奥运在我家》林依轮大呼演员不是人干的活

  由SMG主投的大型轻喜剧《奥运在我家》的拍摄工作进展顺利,因为是边拍边播(该片已经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晚间播出),剧组为了保证播出,每天加班加点。演员的拍摄任务也是相当艰巨,这让一直盼点拍点接吻戏,亲热戏的林依轮叫苦不迭。

林依轮
林依轮

林依轮
林依轮

林依轮
林依轮

  探班当天有一场林依轮被烤焦的戏。为了这场戏,化妆师把林依轮的头发弄得超级拧巴,看上去像全身过了电一样的爆炸式,还得把脸涂黑。林依轮就乖乖地坐着任凭工作人员把头发抓了又抓,又用电卷棒把头发烫出小卷儿,还在脸上涂了黑乎乎的油,经过整整两个小时的折腾,才把林依轮真正“烤焦”了。

  拍摄的时候,就呈现出脑袋上得冒烟,嘴里吐烟的效果。嘴里的烟一根雪茄就能解决了,脑袋上冒出来的烟就得让工作人员拿个吸管往林依轮的头发堆里吹。

  林依轮边拍边抱怨:早就听人说演员不是人干的活儿,要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猪食。就为了反映一个五秒多钟的镜头,我被足足折腾了三个多小时。

  但是无论怎样,受这些罪能换来这集戏的 “笑”果,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就非常开心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