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依轮细数奥运情节 做志愿者不遗余力(图)

  搜狐娱乐讯:无论是年初出席北京奥组委在“水立方”主办的“志愿者春节主题活动”,还是领衔主演北京奥组委唯一官方指定的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林依轮一直与奥运有着很深的情缘;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在我家》以其边拍边播的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林依轮就和记者讲述了他的奥运情节。


  洛杉矶奥运会印象最深

  林依轮和记者畅谈起自己的奥运情节时,一再强调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奥运会,是84年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因为那一届是我们重回奥运大家庭,这是印象非常深刻,还有汉城奥运会和刘翔这届也很深刻。”

  最关注的运动员是刘翔


  谈起刘翔,林依轮开心地讲述起第一次与其见面的情景,“刘翔刚拿完上一届奥运会冠军,我们在一个活动上碰到,我记得那个时候有记者采访他,他说非常喜欢唱歌,我想等他拿了这届奥运冠军之后,我们再相约去唱歌吧,不过不知道那时候他还有没有时间接见我。(笑)”

  也许是因为上次的活动和刘翔熟悉了之后,林依轮开始关注他的每一场比赛,并表示刘翔的表现越来越成熟了。“这段时间正好又是他运动生涯的黄金期,特别期待他在这次奥运会上能有更耀眼夺目的表现。

  关注田径最爱羽毛球

  作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队长,林依轮也笑称,虽然因为刘翔而开始关注田径赛事,但羽毛球仍是自己的最爱,还有篮球。不过林依轮也呼吁大家不要对运动员的成绩做任何预测,“压力对一个运动员太可怕了,我当然也希望我们的金牌越多越好,但出于对运动员的尊重,我不想对运动员的成绩作出预测。”

  观念转变的奥运志愿者

  虽然目前还没有去国外去观看奥运会的经历,但在自己家门口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林依轮的态度和观念却发生着转变。从一开始曾想过为了减轻城市压力,动员一些工作不繁忙的市民外出旅行,到现在申请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林依轮的想法也和这座城市一样,发生着转变,“我填志愿的时候,报名参加了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所有场馆的所有工作。”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变,林依轮表示,其实从最初的申奥到申奥成功,自己一直都在参与和奥运相关的事,只不过以前只是以表演者的身份来参与,而现在更多的是从“一个志愿者能为奥运做些什么”的角度去考虑事情,所以想法也发生了转变。“我会在奥运会期间做相关的工作,具体哪方面现在还不确定,只要需要我的,我都会及时去参与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