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录奥运歌曲《真的英雄》 林依轮关键时刻掉扣子

  近日记者在位于二环某录音棚里探班时,看到了刚从大型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片场赶来录制奥运题材歌曲的林依轮。录制过程原本很顺利,可是突如其来的事件,让林依轮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由于事件太过有趣,让台湾资深录音师也笑言,和林依轮录歌十分开心,第一次有歌手录音还得用上改锥这一工具。

卖力献唱
卖力献唱

  录音出状况 改锥派上场

别拍别拍,我扣子掉了
别拍别拍,我扣子掉了

  原来在录制歌曲的高音部分时,全身心投入演唱的林依轮突然停了下来,开始在地上寻找什么,录音师和制作人都十分不解,询问原因,林依轮笑称唱高音时用力过大以至于把裤子的钮扣都崩掉了,拎着裤子的林依轮边找边用山东方言说“哪儿去了?”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笑场不断。事后在我们摄影同事的协助下找到了这粒小小的却很重要的钮扣,并用改锥修了半天。

不会在这里吧……
不会在这里吧……

改锥派上场
改锥派上场

  只要付出努力就是真英雄

  录音结束后,林依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状况很少发生不过“效果”十足。而他之所以在众多奥运题材的歌曲中选中这一首,原因就是觉得它是唱给所有参与奥运拼博的健儿们的,无论最后是否能够得到奖牌,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都足以感动所有人,只要付出努力就是真的英雄。


  据悉,这首以奥运为主题的励志歌曲《真的英雄》,将于本月24日录制完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