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刘德华林依轮携手入住《奥运在我家》

  由刘仪伟担任艺术总监,林依轮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于本月28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盖上北京奥组委唯一官方授权印章的《奥运在我家》,自然成了08年最受关注的影视作品之一。每集二十四分钟围绕奥运这个话题来展开,除了在情节上要抖足包袱,客串明星的名单也是留足了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预测一:历届奥运冠军现真身

  与其它影视作品只打影视明星不同的是,《奥运在我家》打出“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友情客串”的招牌,记者从制片方那里了解到,有“跳板女皇”美称的奥运冠军高敏和另一位连续获得两届奥运射击冠军的杨凌都会以真实身份出现在该剧。


  预测二:国际巨星也会加盟

  而制片方也证实“香港旅游大使”成龙和专门为北京残奥会创作歌曲《EveryoneisNO.1》的刘德华,以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等人也都会以特殊的方式出现在该剧中。

  预测三:林依轮会带家属上阵?

  众多明星的参与也让这部剧精彩纷呈,作为主演的林依轮不知会不会也带上自己的幸福家庭客串一回?面对记者的提问林依轮笑道,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体育和影视明星能够参与进来,并卖了个关子给记者,这些客串表演的明星们的每一次出场都有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至于细节,还得看了才知道。

  预测四:新生奥运冠军将登场?

  本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在奥运期间的“直播演出”,即当天发生的奥运新闻和产生的奥运冠军等实时事件都会“直播”的形式呈现,届时热门体育赛事和备受关注的奥运选手都有可能出现在该剧中,是刘翔、郭晶晶?谁会是下一个世界冠军?

  预测五:还会出现哪些意外面孔?

  除了以上将要出演的明星阵容令人期待外,据制片方表示还有一些明星客串演出该剧。不知2007年“做有意义事儿”的许三多王宝强会不会也来《奥运在我家》里做点别的有意义的活?从《金婚》里絮叨了一辈子的蒋雯丽和张国立会不会入住?《奋斗》里热热闹闹的杨晓芸和向南听说也要参与?《家有儿女》新搬来,“小刘星”要当志愿者?还有哪些明星有意想不到的表演?2月28日,东方卫视联合三大卫星频道为你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