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泽楷梁洛施拍拖 男方亿元助其倒戈英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梁洛施(Isabella)生活上多亏妈咪悉心照料,感情事就一定要多谢《木乃伊3》饰演其母亲的杨紫琼“好介绍”,Isabella成功与相差22年的“财”俊李泽楷蜜运半年,传闻爱郎为她豪掷亿元向英皇解约。

   即将20岁的Isabella,身材高挑样子甜美,是男生的头号梦中情人。香港首富李嘉诚42岁次子“小小超”李泽楷,坐拥90亿元身家的商界才俊,城中抢手钻石王老五。由于李泽楷与杨紫琼私交甚笃,去年杨紫琼在上海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期间,李泽楷前往探班,经她介绍认识Isabella,“金”童玉女,一拍即合。

  李泽楷一向对混血儿和模特儿情有独钟,○○年与“电盈之花”林慧仪分手,感情空白两年后与葡籍女裁判官李素兰堕入爱河,○四年被揭与连卡佛高层Emily过从甚“蜜”,翌年在电梯邂逅公司职员、中英混血儿Rachel,一见钟情闪电拍拖,期间又被发现与长腿女模Bonnie约会,事后Rachel单方面否认情变。

  安排律师查合约

  但据知李泽楷与Rachel去年初已分手,所以他追求Isabella时,其实早已回复单身,而身高五呎九吋的Isabella,“九头身”女模身材,兼且是中葡混血儿,完全贴合Richard择偶条件,难怪Richard对她非常认真,出钱出力照顾她与家人起居饮食,有传Richard豪花亿元为女友向英皇“赎身”,但事实上他是找律师为Isabella翻查合约内容,务求不花分文解约。

  12岁加入英皇的她早就希望脱离公司,得到李泽楷背后撑腰,反叛Isabella变本加厉,火速与妈咪齐换电话号码,只准英皇透过律师与她们母女联络,早前英皇春茗,联络人无计可施惟有寄挂号信给Isabella“邀请”她出席,可惜她答应后亦“放飞机”(即没有出席)。

  霍汶希不作回应

  对于Isabella与李泽楷拍拖,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说:“不回应。”有传Isabella拍拖后与妈咪齐齐换电话号码,玩失踪,以及李泽楷亿元为她赎身之说,Mani一概不回应。而Isabella及其母的手机亦飞到留言信箱,截稿前未作回应。

  此外,《木乃伊3》已确定八月一日在北京作为全球首映的第一站,但电影公司至今还未能与Isabella联络,她会否出席首映礼还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