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戴妃御用大师操刀 张曼玉跃升伯爵丽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玉近年在电影上减产,时尚工作却一浪接一浪。她最近以天价成为瑞士名牌Piaget(伯爵)的全球形象大使,由戴安娜王妃生前御用的摄影师操刀拍摄新广告,数百名牌服装品牌堆满影楼任她挑选,再次见证她潮流icon的魅力。

  影后级的张曼玉(Maggie),时尚品味出众,早成为潮流icon,更是大小品牌争相希望合作的影星。她最近成为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Piaget的形象大使,三年前,钟楚红曾代言伯爵珠宝,只是负责亚太区,Maggie则是首个全球的形象大使,酬劳更属于天价。

  风格多变

  Maggie早前为品牌拍摄新广告,伯爵特别请来戴安娜王妃生前的官方摄影大师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在巴黎一个影楼内连续拍摄两天,八、九个的造型风格多变,一时生动,展现灿烂笑容,一时优雅穿上高贵晚装,还有神秘性感的红唇丽影等,并且因Maggie之名,各大时装品牌都倾囊而出赞助配衬的服装,数百件名牌堆满影楼任拣。

  至于摄影师Patrick来头不小,他是首位获英国皇室邀请的非英籍摄影师,曾为多位巨星如麦当娜(Madonna)、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等拍摄唱片封面,Maggie与Patrick之前曾在拍摄著名的Pirelli年历中合作过,加上Maggie擅长中、英、法语,所以两人在沟通上全没问题。

  月底大型盛会事实上,Maggie上月在美国出席独立精神奖颁奖礼时,已戴价值超过50万元的伯爵首饰亮相,伯爵将于今个月26日在北京举行大型发布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