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少秋付100万尽父责 欣宜月尾上海劲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5日,香港,专程返港出席前妻沈殿霞(肥姐)追思会的郑少秋,休息1天后,即马不停蹄地返回浙江横店,续拍内地电视剧《书剑恩仇录》。秋官昨日早有准备地到达机场,特别安排4位助手护送他,挡开记者的追访,并以赶乘飞机为由,拒绝回应一切问题。

   秋官日前于肥姐追思会上,被邓光荣命令上台解释是否不理女儿郑欣宜,秋官在台上解释与女儿的关系后,便即时返回礼顿山的寓所,其后一直足不出户,以回避传媒的追访。昨午12时15分,秋官做好准备,请来4位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助手一见大批传媒在机场等候,即上前向记者表示秋官要赶时间上机。查实秋官乃乘坐1时20分的飞机到杭州,可见他为免传媒追访,专登安排到最后时间才赶到机场登机。

  两层楼全归肥姐

  虽然秋官见到大批记者涌上前做访问,但他仍保持绅士风度,并没有黑面。有记者问他上机前可有向欣宜说话,他只说:「赶住上机!赶住上机!(追思会后可有不开心呢?)赶上机。」然后便与一位助手匆匆入闸,但入闸前亦有向传媒挥手道别。

  另外,昨日出版的《东周刊》报道指,秋官被指一直未尽父职,但查实秋官与肥姐离婚时,曾一次过给肥姐100万元作赡养费,而且更将与肥姐合资的加拿大及香港满湖花园物业,全部归肥姐拥有。秋官亦一直与欣宜保持联络,欣宜每次从加拿大返港都会相约见面。而刚过去的圣诞及新年,秋官亦曾想与欣宜食饭团聚,只是欣宜想多陪病重的母亲而拒绝。

  欣宜月尾上海劲舞

  将于4月推出大碟正式进军娱乐圈的郑欣宜,自丧母后,一直为肥姐的丧事而奔波,直至日前追思会后,相信欣宜终可松一口气,来面对日后工作。据内地网站报道,欣宜首项工作,将于本月28日到上海出席东方卫视的电视节目《舞林大会》的排练。报道中指欣宜的经理人Simon表示,自追思会的风波后,欣宜希望传媒不要胡乱揣测。

   至于为何两父女离开追思会的舞台后便分开而坐,Simon指这是因为接下来的流程只有陈淑芬知道,所以欣宜才会坐在陈淑芬旁边。Simon透露,欣宜已决定搬回肥姐生前的九龙塘寓所居住。问到欣宜会否考虑搬到秋官家中居住?他指这是欣宜私人事,不方便过问。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